Skip to main content
Page 1 of 3
欢迎加入I'M NOT A BARISTA (我不是咖啡师)的咖啡手环慈善项目。本项目的目的是链接你与国际社区的其他咖啡人。 咖啡手环是一个与咖啡艺术家合作的项目,我们将一起感激帮助我们的咖啡社区。

请填写中国社交媒体账号,例如咖啡店的小红书,微博等等,便于我们查看你的咖啡社区。

与我们做慈善很简单,我们来做复杂艰苦的工作,留给你更简单的差事。

I'M NOT A BARISTA 确保会给我们的慈善合作伙伴最低的价格。我们需要声明一件事情,我们不会在咖啡手环的慈善项目上赚取任何利益。而我们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将你与你的社区与国际咖啡社区结果,我们一起宣传,销售,并捐款。这也意味着,申请加入慈善伙伴后,你的目标需要与我们同步,筹集资金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咖啡人,回馈你的咖啡社区。

 

合作模式


如果你想成为国家或省市级别的合作伙伴,你需要确保能够在每卖出一支手环后筹集到1美元的利润,对了,今天汇率是多少呢?

1美元的慈善捐赠定额是感觉以下公式计算:

你的本地零售价(一杯拿铁的价格)- 咖啡手环成本 - 快递成本 = $1USD

(我们全球手环的最高价格不能高于4美元)

$1USD 是我们的最低基本慈善金额,就是说如果你的咖啡店里拿铁可以卖到4美元而你的最终成本在$2.5USD, 那么你可以选择捐赠$1USD或者$2.5USD.

我们的咖啡慈善活动特别之处是你不需要将你的收入返还给我们,作为慈善伙伴,你有权利选择帮助哪些需要帮助的人。但是我们也会有一些基本的原则与规定,

  • 不能捐钱给那些想买高级咖啡设备的人,

  • 不捐钱给那些实际上不需要帮助的人,

  • 不捐钱给咖啡行业外的人,

  • 不捐钱给对咖啡没有热情和爱的人


如果无法确认受益者是否符合我们的要求,可以联系我们!

如何购买?


为了让所有的慈善伙伴更快的上手,我们特别推出了简单的新手套餐。这份套餐里面包含最新的手环(并非所有慈善伙伴的手环都一样,因为很多为限量款)。

你收的每个手环将有一个手环和一个包装。可以直接在你的咖啡店内,网站上,或者其他零售平台销售。如果你需要特别展示台,我们会尽量协助。

我们目前有库存的手环有三款,分别是来自三个国家的设计师。
(具体设计依最终订购页面为准)

1. 来自俄罗斯的咖啡人,设计师 Timofey Logachev,他的简单黑白设计来自于他对祖国俄罗斯的热爱。其中包括了俄罗斯的高山,森林,动物(狼),还有俄罗斯的咖啡师。

2. 来自墨西哥的Guadalupe Delgadillo (中间),她的设计来源于墨西哥的传统文化对太阳和河流的热爱。

3. 最下面的是来自土耳其的超酷女艺术家Nükhet Çubukçular, 她是一个在国际社区里面很著名的设计师。她的风格大胆,有创意性,而且咖啡劲十足,这款设计中它加入了Aeropress,米开朗基诺的上帝之手,还有咖啡树的图案。

4. 是另一位来自土耳其的设计师Olgun Kaşıkçı。他的设计师为2022年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国际咖啡比赛所专门设计的,目的是为墨西哥一家女性咖啡组织而筹集款项,目前我们筹集到了300美元左右。我们的目标是500美元,加入我们吧!

更多信息可查看

https://notabarista.org/coffee-wristbands-charity-program/
在收到您的申请之后,在审核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你。因为我们的团队中大多来自欧洲和美国,所以中文的回复可能会稍微慢一些,请不要着急。如果你可以翻墙来看我们的Instagram,那么就过来看看我们的社区是什么样子。

你可以找到我们的官方账号@iamnotabarista,和咖啡手环的专属账号@coffeewristbands, 或者是中国的小红书

提到小红书,我们需要来自中国的实习生,如果你喜欢咖啡,并且能写做又懂英文,欢迎加入我们的国际团队,这里申请

作为慈善伙伴,我们一般会每月或季度召开一次在线会议,英语是我们主要的沟通语言。如果你可以将一些英文,那么再好不过了。不然我们也可以慢慢翻译成中文帮助你了解会议内容。

虽然做慈善听起来很好,但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需要共同来宣传这个慈善项目,尽量的筹集更多的资金,然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点击以下的链接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https://notabarista.org/coffee-wristbands-charity-program/

如果您在加入手环项目后无法达到慈善伙伴的目标,或者故意违反政策,例如:

  • 故意定价高于4美元(28人民币)*

  • 不主动提供销售进度

  • 私自使用慈善款项在不相关的人和项目上

  • 捐款给不符合受益标准的人身上


以上任何问题,我们有权取消慈善伙伴身份,并赎回剩余手环。
如果您确认不会出现违反规定的现象,那么请下一步发送您的申请!